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8年评奖评优工作推进会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更好地发挥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教育和激励作用,推进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以最终达到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效果。历史与档案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学工部具体安排,在全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范围内进行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班干部的评选活动。

为确保此次评优评先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学院于9月17日中午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专门的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具体负责的学生。

会上,吴靖霞首先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的具体内容和精神;之后负责此项工作的任宗仪老师就工作如何开展和可能在开展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各班级负责的学生就操作流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最后,吴靖霞要求各辅导员和各班负责的同学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此次评优评先工作。

 

/任宗仪   图/贾义春   /吴靖霞

                                                     任宗仪讲解评优评先工作要求

                                                    吴靖霞组织学习学校评优评先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