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强化国防意识系列活动
 

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参军意愿,并强化在校学生国防意识,历史与档案学院在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强化国防意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通过举办国防征文比赛、国防演讲比赛、军训摄影大赛等三个专题比赛来开展。

在活动开展的短短四天时间里,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报名。收到专题征文来稿20余篇;有10余人报名参加国防演讲比赛;收到相关主题摄影作品5组。下一步我院会通过内部选拔,从参赛者和作品里挑选出优秀学生和作品参加学校的竞赛。

相信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我院学生尤其是2018级新生的国防意识会得到进一步强化,对于国防和军事训练的重要性认识也会提升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使命感,为我院新一轮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任宗仪    图/祖启松   审核/吴靖霞

                                                           部分征文比赛的作品

                                                           学生在准备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