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看望2018级新生
 

912日晚上9点,在2018级新生军训的第五天,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到德园、毅园等新生寝室探望新生,表示学长学姐对他们的关心。       

在与新生交谈中,学生会的成员叮嘱他们:不要轻易相信上门推销的学生,同时这段时间记得经常给家里打电话,保持联系,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学生电话进行诈骗,并向他们发放了安全温馨提示,告知他们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还询问新同学们在宿舍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另外也向她们强调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告诫她们不能参与赌博等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安全防范宣传单。同时,还就一些社团问题、专业知识和各种资格证书的报考情况等问题,为新生做了一一解答。

很多新生表达了想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的意愿,为此学生会成员也简单的给他们介绍了情况,并且告诉他们学生会马上就会招新。最后,还向他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加我院学生会的选拔,加入其中,为这个大家庭进言献策,让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我院的同学们。


 

/任宗仪  /雷凯  审核/吴靖霞

                                                         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慰问

                                                          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