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7日中午12:50,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吴靖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贵州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指出,我院教师要充分学习和领会文件的精神,划定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底线和红线,做到“三尺讲台无杂音”。按照责任清单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思和底线意识,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并以厦门大学通报的近期发生的两起网络事件为案例,特别强调:学院教师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自觉维护主流意识,不要在网上发表错误言论,严禁在课堂上传播违法言论和有害观点,强化正面的宣传和引导,正确地引导学生的价值取向。

最后,她还对学校95日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

 

  文/任艳华、吴靖霞    审核/吴靖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