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师院青春行,我们和印江心连心——历史与档案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五)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趁青春做个伴。”师院青春行,我们在路上。

     “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同学们依旧热情满满。722上午,在干正洋书记和刘凯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历史与档案学院的15名同学组成理论宣讲团,举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理论宣讲活动。在之前原有宣讲内容的基础上,我们此次又添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精神”。

我们绕着村寨小路,一路播放宣讲内容,让更多的农户知道和了解,对于理解上有困难的,我们会停下来向他解释清楚,使我们的宣讲达到预期的效果。为了使宣讲氛围活跃,让农户可以参与其中,我们设置了游戏抽奖环节,让他们可以在游戏中,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下午,我们的同学又成立了环境卫生小组,对村里的路道进行了打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卫生刻不容缓,我们的同学就是这样用行动感染群众,用行动号召群众,用行动打动群众,使之勤于保护环境卫生,共筑绿色家园梦。一天的奔波劳累反而使同学们越战越勇,更加的神采奕奕。晚上,在各方的协助下,我们的同学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美美大贵州,深深印江情。师院青春行,我们和印江心连心。


/吴安江      /蒋涵冰      审核/吴靖霞


                                                                        理论宣讲团进行宣讲

                                                                           把党的政策宣传到农家

                                                                               打扫村道

                                                              齐心协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