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实习启动大会
文、图/魏郭辉 审核/魏郭辉 

5月18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实习启动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院长申满秀、副书记吴靖霞、副院长魏郭辉、副院长李忠峪、全体毕业论文及实习指导老师及2019届学院各专业同学。 大会由申满秀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申满秀院长就实习流程做了具体说明,就实习时间、实习成绩评定、实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翔实解答。希望同学们抓紧校内实习和实习学校实习的宝贵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今后走上讲台奠定扎实基础。接着,魏郭辉副院长就毕业论文选题及实习试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就毕业论文选题的一些要求做了说明。与此同时,魏郭辉副院长还就实习前试讲培训的方式和方法进行了一一解答,强调同学们要多讲、多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会上,吴靖霞副书记对2019届本科生提出几点要求,即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实习期间主动学习,勤快做事;严守实习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对待师长要尊敬。

李忠峪副院长就课程学分、学生科研课题及学位授予做了具体说明。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及实习启动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