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学生党支部 审核/吴靖霞 

    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在明理楼408教室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仲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开始,朱仲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强调各位党员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提高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不断丰富学识,严谨务实,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到我校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争做奋斗者、实干家。在勤奋学习、崇德修身、苦干实干中提升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担当的青年。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了新时代下青年责任和使命,激发了自身努力学习的干劲,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