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牢记档案知识,共筑档案梦想
文/图 汪定举 审核/李忠峪 

——文博档案学会“档案知识竞赛”活动

为增加对档案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对档案的热情,丰富档案知识。因此,文博档案学会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五点在明理楼406教室举办“档案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增强同学们对档案知识的了解。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有:15级、16级、17级档案学专业同学、文博档案学会成员。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一、知识竞赛试题模拟考试;二、部门知识抢答;三、个人知识抢答。比赛题目为五十道选择题和两道大题组成的试卷,此次活动成为了参赛成员们展现自我的舞台。竞赛题目新颖,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巩固所学的档案知识,也补充了一些同学们平时很少接触到的档案知识。

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言。最后在模拟考试中有十八位同学取得了优秀成绩,部门抢答环节各个部门都积极抢答最后由生活部、网络信息部以及外联部三个部门在部门竞赛环节当中获胜。

档案是种记忆,更是一种文化。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得同学们更加重视档案知识、了解档案。文博档案学会档案知识竞赛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