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两代会”顺利召开
 

为推进基层民主管理,经过认真的筹备,316日中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和工代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参加大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大会由学院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李祥兰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致开幕词,她指出,本次两代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在参与学院院务监督、民主管理,发挥“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会议,是学院民主管理最基本的形式,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老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院上下,要强化担当,求真务实,为学院工作更进一步的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此来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随后学院院长申满秀作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报告。从学院团队建设、学生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办学力度、科研工作、财务收支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最后,对学院现实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存在的问题纳入学院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同时希望2018年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学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之后,基层工会文体委员鲁华老师代表基层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报告结束后,全体教师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审议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副院长魏郭辉代表学院对各位教职工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学院第三届第二次“两代会”圆满闭幕。



文、图/李玉颖 审核/吴靖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