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图/梁中美 审核/吴靖霞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3月13日上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于治麟到会指导。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申满秀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然后由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代表基层党委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清单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内容,结合2017年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各方面原因,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担当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六方面的整改措施。

  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找,大家都瞄准了问题,查明了原因,制定了措施,明确了方向。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大家一直强调的是要多多关心教师,下一步要为他们搭建好平台。

  于志麟对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联系实际、自我批评落细落小、整改措施比较牢固的评价和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加强二级学院班子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要求。最后,吴靖霞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狠抓作风建设,引导教职工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把历社学院的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更高的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