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12月25日,本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期末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院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前,召开教师大会,就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监考工作规则、监考纪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学院党委召开专兼职辅导员专题会议、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通过多种途径和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加大对诚信考试的宣传力度,认真做好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教师和学生了解考试工作规程和相关的违纪处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另外,学院还加大巡考力度,院长申满秀、党委副书记吴靖霞等学院领导还带队深入考场巡视,以保证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文、图/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监考老师认真监考

                                  考场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