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从而为我院学生学习职业技能营造良好的氛围。近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逸夫楼301教室举行了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比赛时间为期两个半天。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魏郭辉老师、张磊老师、梁中美老师、凌永忠老师、黄红老师担任评委。参赛的一共有九支队伍,比赛分为说课、试讲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尽管比赛前各个参赛小组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比赛现场的气氛仍然很紧张。在讲课过程中每个小组都各具特色,运用了很多史料,遵循“论从史出”的原则进行授课,同时积极的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充分调动课堂的气氛。比赛进行到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小组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客观的打分,并且,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这使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为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历社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周雨雨、赵磊 审核/吴靖霞

                              学生试讲一

                                学生试讲二

                              魏郭辉老师点评

                             黄红老师点评

                            教学技能大赛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