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学习苟坝会议,严守政治纪律——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苟坝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于11月25日前往遵义市播州区苟坝会议会址开展主题为“学习苟坝会议精神,严守政治纪律”的学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苟坝会议会址、马灯馆、毛泽东同志居住地旧址、苟坝会议陈列馆等地,一间间古朴肃穆的革命旧居,一段段鲜活精彩的革命故事,让参观的每个人深切感受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领导的“三人军事小组”的高瞻远瞩。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苟坝会议会址陈列馆前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景、组织委员梁中美主持。知识竞赛的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分必答题和抢答题,指定每位党员必答一题,必答题后进入抢答环节,主持人题目往往刚念完,党员们都纷纷举手抢答,竞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长征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李玉颖 文/李玉颖、吴靖霞 审核/吴靖霞


                                 认真参观

                             知识竞赛-必答题环节

                               知识抢答赛现场

                              在苟坝会议会址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