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挥洒汗水,张扬青春 ——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年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促进各班同学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1月4日拉开帷幕,在历经近半个月的激烈追逐后,11月15日下午, “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校篮球场展开角逐。参加决赛的分别是16级历史一班和16级历史二班,17级历史一班和15级档案班。

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团委负责人李楠楠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在决赛场上两队球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斗,争先恐后。在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最终16级历史一班勇夺冠军,亚军被16级历史二班收入囊中,季军落入17级历史一班。最后,在学生会主席朱广发的主持下,团委负责人李楠楠一一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和奖状,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同学间感情的交流,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图、文/王庭梅 审核/吴靖霞

                                激烈的角逐

                                奋力拼斗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