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前往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10月20日,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与实习指导教师杜景前往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看望在该校实习的2014级实习同学。

我校共安排有来自历史与社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6名同学在该校实习,分别承担了七、八年级各两个班的历史和英语课程的教学任务,在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的座谈交流会上,申满秀院长感谢宏福实验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现有的成就,希望今后两校能在基础教育师资的培养上、在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项目的申报上加强合作,达到共赢的目的。

在交流过程中,宏福实验学校的校领导以及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她们在工作上非常敬业,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阳光礼貌,透过实习生的表现能够看到我校在校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上的成就,同时也希望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放在钻研学生、钻研教材和教法上,获得更大的收获。

实习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前往实习点看望她们,让她们感受很温暖,同时对实习学校各方面安排感到很满意,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非常热情,在生活上和工作中给予她们很大的帮助和关怀,她们会认真并且安心在那里完成实习阶段的任务。

座谈会最后申满秀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相关要求,第一、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要求和规定,特别是国庆和中秋假期快到了,大家假日的出行一定要和实习学校报备,注意安全。第二、要虚心好学、学习本领、积极主动、克服困难;第三、实习期间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多做好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后,申满秀院长和宏福实验学校校长向中华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双方签署基地协议

                             正式挂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