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社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919日,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王明等老师前往贵州嗓嘎文化遗产保护咨询公司看望实习生,并与单位领导、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贵州嗓嘎文化遗产保护咨询公司领导苟经理高度肯定了我校文化产业专业实习生的理论基础和实操技能,并介绍了实习生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及安排。

会上,申满秀院长就实习基地建设及“双导师制”下的实习生成长等相关事宜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实习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努力将课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操技能,不断充实、提高自我竞争力,通过本次实习,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和专业技能,为以后步入社会、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虚心向一线老师学习。此外,申满秀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国庆、中秋即将到来,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做到有事及时请假,杜绝擅自行动,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平时实习中,安全问题都应时刻铭记在心。

实习生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实习感受并表态,将会继续努力,不松懈,不懈怠,认真对待实习过程,让学校满意、老师满意、自己满意。

                                                                       与贵州嗓嘎公司实习生座谈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