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弘扬志愿精神,传递青年力量”——2021级历史学二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永相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级历史学二班团支部于3月4日赴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开展“弘扬志愿精神,传递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开始前,地质博物馆袁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培训,她向同学们指出志愿服务活动应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无偿为他人提供帮助与服务;在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需穿着志愿者服装,认真履行职责,不无故离岗;服务期间志愿者应使用普通话,文明用语等。

在志愿者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参与地质博物馆《消失的红宝石》儿童剧本杀内测。在内测中,志愿者们沉浸式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寻找红宝石丢失真相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剧本与提高活动质量的建议与方案,期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而有趣、阳光而有益的剧本杀活动。

在下午的“地质人眼中的‘小破球’”自然资源科普讲座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在地质博物馆入口处为前来参与讲座的家长及小朋友们进行签到。并指引家长和小朋友们进入会场有序就坐。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支部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也让雷锋精神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成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江胜会 杨娅       图/2021级历史二班团支部

一审/郭莹    二审/汪远秀    三审/吴靖霞

志愿者培训


剧本杀内测


指引游客进行签到及入场1


指引游客进行签到及入场2


合影留念 (2)


合影留念 (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