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乘风破浪 向阳生长​—​—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十佳团干分享会
 


    为了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激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0月26日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十佳团干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获得校十佳团干部称号的马云飞同学主讲,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学员和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分享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江胜会主持。

马云飞分享了她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经验,并强调,学习要有侧重点,抓住主要矛盾,还要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来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接着,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具有非凡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最后,马云飞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并进行分享,先后有十九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大学学习规划,并现场提问了关于学习技巧、志愿活动和比赛经历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这次分享会,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规划课,提高了学员们身为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为其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文/罗莲  图/张西  一审/江胜会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马云飞同学作分享

学员交流提问

学员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