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122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专职辅导员鲁华、任宗仪、汪远秀对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排查。

老师们分别前往各个寝室进行检查,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等常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摸排。本次主要针对公寓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热得快、取暖器、电热毯、电饭锅、电煮锅等)、公寓内使用明火情况(酒精炉、易燃易爆物品等)、公寓内乱接乱拉电线情况、公寓内人走断电情况、公寓内违禁物品使用情况、公寓内卫生打扫情况等进行排查。和同学们的交流中,老师们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希望大家好好复习,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并嘱咐同学们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惑随时找老师们沟通交流。

老师们通过深入寝室,增进了师生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规范用电的行为,为共同维护安全稳定,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公寓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秋实   /熊旭林   审核/黄美诤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