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找准直抵学生心灵的切入点,用情怀深植初心使命——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反馈会交出整改落实新答卷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历史与档案学院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立足学院实际,坚持效果导向,在调研中找准直抵学生心灵的切入点,在整改时用情怀深植初心使命。11月1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反馈会交出整改落实新答卷。

反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就同学们针对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中存在的三类共28条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并征求了同学们对整改措施的建议和意见。针对已整改的问题、需要向有关部门反映的问题和需要学院、老师、同学们共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更好的将工作落到实处。

黄美诤强调,一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二要加强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将学生工作与学风、班风有机融合;三要加强管理,健全和完善党建带团建、带学建工作机制;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班、团干部的带头作用。

专职辅导员李瑞平、鲁华、各班班干代表参加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为更好的开展好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唐思晴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