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首课开讲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团员对团的深刻认识。11月9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德楼423教室开展第二十期团校培训的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以及38位学员,典礼由任宗仪主持。在开班典礼上,任宗仪对全体学员讲述了团课培训的重要性、团课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内容、相关纪律、作业等。

典礼结束后,任宗仪讲授了团课第一讲《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据悉,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院将组织安排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事迹分享课》等课程,并组织全体学员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如何做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进行讨论等专题课程;最终根据学员笔记、论文、平时表现等评选出优秀学员。

文/任宗仪   图/张沂 审核/黄美诤

开班典礼现场

任宗仪讲话

任宗仪授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