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为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的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于9月24日晚在明德楼424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任宗仪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海萍主持。

任宗仪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成员加入团委学生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做到明确团委学生会的性质和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不能推诿工作;二要协调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三要干实事,能吃苦,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带着大家学习了相关规章制度,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努力下,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各部门介绍具体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