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8月22日, 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学工助理、各班班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任宗仪主持。

会上,吴靖霞结合当前香港局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课。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素养,做到理性爱国,正确表达爱国情感。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对我国历史文化知识的学习,提升文化修养;三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真正做到理性爱国;四要大家起好带头作用,在各班级营造良好氛围。

梁瑞从学生思想动态、政治立场、宗教信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理性爱国在很多时候并不需要我们搞得轰轰烈烈,在日常生活做好本职工作也是一种理性爱国,希望大家将爱国之心、爱国之情落到实处。

黄美诤首先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班;随后她从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学风建设、寝室卫生、禁止学生“两张床”现象防止网络诈骗、学生严禁集体出行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请到场的同学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她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更加注意细节和注重创新,希望迎新工作要有温度、教师节和中秋节活动要有情怀、文化艺术节要提前筹划。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任宗仪  图/姚瑞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