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暑期在校安全。历史与档案学院7月2日在明理楼408教室召开学生暑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任宗仪及所有暑期留校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宗仪主持。

会上,任宗仪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随后,黄美诤结合生动的案例就严禁下河游泳、严禁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酗酒、严防网络诈骗、遇突发事件理智处理并及时上报、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学校和宿舍管理人员的安排。同时她对学生暑期留校期间的考勤制度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组长每天务必向值班老师和领导汇报当天所有同学的安全情况,做到“天天有报备,时时有防范,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希望全体留校同学高度重视,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工作氛围。

最后,同学们现场组建了留校学生QQ群,学习并签订了暑期留校安全责任书。

文/图 任宗仪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