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培训会
 

7月2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407教室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院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及参加2019年暑期“三下乡”的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美诤首先强调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一定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团队队长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同学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预防措施,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她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历档学子良好的形象,“三下乡”是大学生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通过锻炼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任宗仪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越努力越幸运”与大家共勉,希望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安全的基础上脚踏实地、服务群众,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历史与档案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院共选派12名同学,组成两只团队:贵州师范学院青年观察家实践团——慰问抗战老兵青春行动(我院单独组队)和“科技支农青春行服务队”(与化学与材料学院共同组队)。他们将分别奔赴织金、大方、独山等地区,深入基层,围绕政策理论宣讲、国情社情服务、教育关爱服务、科技支农帮农服务、精准扶贫、拥军慰问、国防宣讲等主要内容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文/图 任宗仪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