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西部计划面试选拔
 

为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历史与档案学院于6月5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辅导员鲁华、李瑞平等老师担任面试评委,共20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本次面试旨在将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识强的青年选拔出来,为西部基层输送优秀的服务者和建设者,投身到祖国西部精准扶贫建设的热潮中去。招募活动经过了个人网上申报、学院资格初审、学校项目办审核等环节,最终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共分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考察三个环节。通过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兴趣爱好、特长、学习成绩、家庭状况、志愿服务经历及获奖情况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对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进行一个综合评定,作为学院最终向学校推荐学生的依据。

通过本次面试,可以看出我院同学对于投身西部建设的极大热情,相信他们会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文/任宗仪   图/周云   审核/吴靖霞

                                                面试教师与学生交流

                                              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