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打造特色寝室,营造良好氛围——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特色文化寝室评选活动
 

为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且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促进班级管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培养其动手能力与审美能力,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月2日至23开展了特色寝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具体实施。


本次寝室评比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首先是对寝室整体的主题布置,整体卫生情况和寝室氛围评选;其次是寝室个人卫生的整洁情况,物品摆放情况的评选;最后是对宿管规章管理制度的实施情况和寝室安全措施的检查。寝室文化建设要求同学们本着勤俭节约,安全至上的思想精神来进行,建成一个整洁、高雅、和谐、美观的星级寝室。评选活动还有一个优秀标兵寝室的评比,评比规则是在符合上述特色文化寝室要求的前提下,寝室内有多人多次获得过奖学金。评选方式为以寝室为单位自行报名,并提供评选材料,然后由基层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学工部、各班班长共同评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学院对寝室状况的检查,另一方面也是寝室学生对自我的约束提升。活动开展至今,在几次临时抽查中也看到了学生寝室面貌的改变,无论是在寝室整体氛围还是个人情况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相信经过此次的评选活动,同学们将会打造出更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


/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整洁的毅园

                                                      菊园413寝室“绿植文化”一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