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活动月
 

临近冬季,为做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警惕风险意识、防范寝室用电安全风险、避免学生寝室出现安全事故,根据学工部统一安排,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寝室文明安全月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亲自安排具体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按照任务要求组织责任班级开展好主题班会,并根据2015级学生在校外实习但有部分仍在校住宿的实际情况,提出可以依靠QQ、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来宣传。各辅导员根据活动安排,通过相关图片、真实的身边案例以及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等方式来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学生都积极参与,甚至分享亲身经历来提醒同学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出现安全隐患,整个班会过程中都伴随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院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寝室安全,提高学生寝室行为规范意识,为学生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任宗仪   /周芸  审核/吴靖霞

                              2018级辅导员李瑞平召开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主题班会

                                                        2016级历史一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