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勤工助学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能充分锻炼自己的实践平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有效资助,历史与档案学院于8月23日下午在明理楼活动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面试工作。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办公室主任任艳华、辅导员鲁华老师以及三位学工助理担任此次的面试官。

同学们对此次面试非常重视,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面试开始后按照抽签顺序有序进入活动室。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容而自信,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工作岗位的真挚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面试官们也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活动,不断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是否有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以此来挑选出合适的人选,协助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面试,不仅看到了历档学子对提升自己能力的迫切愿望,也体现了他们乐于为学院做贡献的优秀品质。相信此次机会为他们提供的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岗位,更是在学习路上的重要体验和经验积累。

文/任宗仪   图/催旭芳  审核/黄美诤

 

                                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