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迎春启程 向阳而行——历史与档案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会议
 

     为使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开新局、迎新篇, 3月1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团学负责老师王秋实,团委学生会、文宣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江胜会主持。

吴靖霞在会上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在上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新学期,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和谐。所有学生组织是一个大家庭,遇到问题要一起沟通,共同解决问题。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 同学们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奉献精神,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他们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紧接着,各部门新成员做自我介绍,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更好地促进新成员融入集体中。

    随后,王秋实指出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大家主动性很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今年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扎实推进团学工作建设;二、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三、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多沟通多交流,逐步形成本学院工作特色和亮点。

   新学期,新征程,新出发。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本学期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王乾平 余励  /文宣中心  一审/江胜会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吴靖霞讲话

王秋实讲话

文宣中心代表汇报工作情况与工作计划

新成员作自我介绍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