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男女篮球队在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角逐球技高峰,铸建友谊情深”,为加强学生交流,展现学子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师院精神。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贵州师范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2019届“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分为男队和女队,历史与档案学院男、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双双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女队决赛11月14日下午在篮球场开始,我院女队球员们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亚军。11月18日下午在篮球场进行了男队决赛,我院男队球员们,通过积极配合、相互协作,最终获得亚军,男、女队均创造了我院校级篮球赛历史最好成绩。

在男、女队决赛中,球员们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永不言弃、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有助于我院新生融入校园新生活,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突显出了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球赛也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阶段美好青春的回忆。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女队比赛现场

女队赛前合影

男队比赛现场

男队赛前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