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飞扬青春 激昂赛场——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11月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参加篮球赛的运动员们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黄美诤致辞,她说: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协作精神,奋勇拼搏,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风貌,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奋发向上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能丢,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同时希望我们以后的活动更加注重与重要节日相结合、与阶段性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团队精神相结合,希望你们继续锻炼提高,增强体质,促进全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使德智体美劳都得到发展。随后她对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最后,黄美诤为获奖团队及优秀球员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  审核/黄美诤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