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选派学生参加我校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6月2日上午, 我校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致远楼微格教室开幕。我院16级学生蒋青、梁红梅、刘显涛、吴焰平、吴江红、蒙跃参加了说课比赛,张家瑜、王成海、黎雪芳等8位学生参加了三字的比赛,何攀、林枝、张启贤三位同学参加了普通话的比赛。朱更勇老师、梁中美老师、杜景老师以及中学一线老师谢振华和吕欢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

此次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小组赛。上午,蒋青、梁红梅以个人身份参加了说课比赛。下午,刘显涛等四名同学参加了小组赛,赛事分为3分钟演讲,10分钟说课,10分钟讲课,3分钟答辩,以及30分钟的教学反思等环节。十位选手上台后,从演讲到最后的答辩环节,整个过程衔接自然,表现沉着、教态自然,顺利完成了各自的任务。

本次比赛与其说是你追我赶的竞技,倒不如说是不同专业之间学生互相学习借鉴的一场大型经验研讨会。参赛学生一致认为,在参赛的过程中获取了一些教学经验,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努力,以斗志昂扬的激情和睿智的思维继续前进,不断弥补理论之钙和实践能力。

文/梁中美  图/熊兴英、周娜  审核/黄美诤

                                               张家瑜比赛的现场

                                           张家瑜的比赛作品

                                          梁中美老师与小组赛同学合影

                                          梁中美老师与个人赛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