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启动会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专业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历史与档案学院拟定于5月上旬召开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于4月17日在明理楼407教室召开了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启动会。学院副院长梁瑞、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学生会相关部门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历史舞台剧大赛是我院结合专业特点自2017年开始举办的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并在校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活动层次升为校级。为了组织好本届历史舞台剧大赛,我院前期做了很多工作。在启动会上,梁瑞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参与活动的师生都能以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并重点讲了团队的组建和剧本的创作,且要求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以学院荣誉为重,加强团结,共同完成此次活动任务。最后,任宗仪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落实各部门的相关工作、对内宣传策划等具体事宜。各学生会成员认真听取,都纷纷表示要落实自己的职责,为做好本届历史舞台剧大赛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启动会,有利于塑造我院学生敢于大胆创作和想象的能力,提升同学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为成功举办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任宗仪    图/杨志宇   审核/吴靖霞

启动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