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青春无限,“绳”采飞扬——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一届跳绳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3月15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学院第一届跳绳大赛在文韬苑顺利举行,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和基层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任宗仪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不仅能展示学生个人风采,也能凝练班级团体合作意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是全身心投入到比赛,成员之间配合默契,相互打气,充分表现了大学生的朝气和团结。吴书记也参与到比赛中,与2017级档案学班的同学们共同完成了团体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历史学一班的武雪梅、2016级历史学一班的刘镔锡分别获得男、女个人赛冠军,2018级档案学班夺得团体赛桂冠。

这次跳绳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并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单人赛

                                     协调一致

                                      团结协作

                                  吴靖霞给获奖同学颁奖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