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行为示范”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客观要求,展示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月14日——16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行为示范”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个班级辅导员认真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开展相关活动,并明确指出可以通过包括主题班会在内的各种方式来开展。各个班级对于本次活动也是积极响应,主题班会上面也纷纷发言,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关于如何理解文明礼仪、如何做到行为示范的感想。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对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有一个提升。

 

文/任宗仪  图/陈昌群  审核/吴靖霞

                                           2016级档案学班主题班会

            

                                             2016级历史学一班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