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第十届教学技能大赛
 

119日下午六点半,历史与档案学院在逸夫楼503教室举办了第十届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历史学会承办。

 

教学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主要是来自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担任本次比赛教师评委的是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梁瑞教授,同时上一届历史学会优秀干事蒙跃进、赵启航、王勇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强调了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主要目的、说课及讲课的要求、评分标准等。各个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其中有几位同学精彩的讲课带动了场内所有观赛的同学,与同学之间巧妙的互动更是得到梁瑞老师的高度评价。在各个参赛小组的讲课结束后,梁瑞老师及其他三位学生评委分别对选手做了具体点评,评委们从参赛同学的表现中给出了中肯评价,参赛同学也通过此次比赛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让他们把平时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也践行了我院历史学专业以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目标。

 

 

/任宗仪   /雷凯   审核/吴靖霞

                                                                    比赛选手讲课

                                                                       梁瑞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