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试讲活动简报
 

    2013年6月14日下午2:30在逸夫楼201和203教室同时举行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三届授课活动,参赛主体是历史与档案学院2010级历史学本科(师范)的学生,其余的参赛者是历史与社会学院2011级、2012级的学生。选手比赛的赛场与顺序皆抽签决定。  

为了丰富师范学院学生的课堂活动,培养师范生上台讲课能力,提高师范生技能,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学习到师范生应有的知个识。作为未来的教育工作者,我们现在不仅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还要从相关实践汲取营养,为此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试讲比赛,让学院的同学们从中积累经验,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持人站在讲台上,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这位学姐的表现很好,感觉很轻松,她的讲课很精彩。  

 

   

申院长为我们的活动做了评价,她提出了我们同学的优点及不足之处,这不仅让试讲的同学的到许多,而且在座每一同学都在学习,院长的评价是我们更加的坚信:我们是很好的。  

 

   

   

   

   

 

   

   

   

   

       活动接近了尾声,比赛结果也快要揭晓了。比赛结果是:  

       一等奖:  6号  苏巧丽  

       二等奖:  3号  万翠  13号 张明艳  

       三等奖:  1号  梁梦楠 4号 陈窗敏 7号 周阳  

       优秀奖:  5号  石莉芳 14号 罗蓝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在这过程中,我们的活动也办的非常成功,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的活动引导下继续积极的参加课外活动,让我们不论在理论和实践上我们都有绝对的优势,去迎接我们生活和学习的困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