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学会联谊晚会活动简报
 

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学会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做出了骄人的成绩,正值历史学会两周年,历史学会举办了历史学会联谊晚会,与同学们、老师们一起庆贺这难忘的时刻。

说明: 012013581800,我学会联谊晚会正式开始,我们很荣幸得请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的现任书记——杜景明书记等老师,也邀请到的前任历史学会的主席团代表;有贵州大学等高校的历史学会的同学们与我们一起进行此次晚会。

杜景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历史学会这两年的功绩,赞扬了我学会的各部门人员,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蓬勃生长,不断进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表达了对我学会的祝福——希望我学会能再接再厉,不断向上,做出更多的成绩来。之后,前历史学会会长——许裕灵学姐也做了发言,在学姐的祝福词中,晚会正式开始

 

说明: 04晚会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我学会在举办晚会过程中,也不忘学会宗旨,特意编排的——《桃花夫人》节目以轻松幽默又不失主题的形式向观众们表达了古代女子的无奈和大国强权的统治。更有小小恶搞了一番的——《鸿门宴》,让在场的观众们回以激烈的掌声。

 

晚会的文艺节目一样精彩纷呈,《甩葱舞》、《苗歌》等节目都反映了我学会不仅只注重历史、文化研究,也注重文艺方面的发展。表明了我学会是一个兼顾文艺,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我的舞台。晚会中还有与同学们一起的互动节目,同学们的笑容和老师们的赞扬,就是我学会不断向前的动力。

说明: 05俗话说:“辛勤耕耘,终有收获。”。我学会借联谊晚会的舞台,向长期努力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赞扬,焦一明、石娅等14名同学荣获“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荣誉。杜景明书记亲自上台,为这些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亲切的与获奖同学们握手。

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历史学会联谊晚会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