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学会联谊晚会
 

 

时间稍纵即逝,在贵州师范学院成立的这些岁月里,历史学会迎来了2周年的生日,同时历史学会也是一个与其他高校联系的组织。历史学会借助2周年的生日活动与贵州师范大学历史学会进行交流与沟通。

说明: 01    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景明,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 陈业强,贵州师范学院校工会副主席 孙祥伟,贵州师范学院对外交流处副处长 梁瑞。贵州师范大学历史学会主席团 刘文静等人。                               

 1活动过程 

201358,星期三,晚7:00,于文韬院学术报告厅二楼召开历史学会周年庆联谊晚会。

在晚会上,历史学会的成员展示了他(她)们的才艺,有话剧,(民族)独唱等节目,这些节目都展示了与历史有关系的,都具有历史性,在玩的同时引发同学们对历史的兴趣。活动的中间,我们也和观众有互动。同时也对该学会的成员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对该学会的付出及对他们上一年工作的肯定。在晚会的结尾,贵州师范大学历史学会副会长进行了一个精彩的朗诵。最后,推出了历史学会2周年的生日蛋糕,请本次出席的领导和贵州师范大学主席团成员一起切蛋糕并大声的说着“生日快乐”。

说明: 052、活动的评估

    1)在策划上,学会集思广益,把策划准备得十分完善。

    2)在准备过程中,秘书处及各部门的优干,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活动的每个细节都保证了细致。

 3)活动开场之前,所有的设备布置及主持人的准备都已妥当。保证了活动的正常开始。

4)在活动的准备中,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这也是我们学习的重要部分之一。

5)在活动中,我们也有一些过失,但我们都

解决了,让活动顺利进行。

3活动的结果与意义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在准备的同时增进了学会各成员的交流和沟通,与其他的社团交流进一步加强,同时在各高校的社团中,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