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国培计划说教课程活动总结
 

一、        主要认识

2012122,在历史学会的组织安排下,在文韬苑开展了“国培计划说课教程”活动,本次活动有利于开阔同学们的眼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充分体现了师范性的特色。本次活动有“三个提高”,“三个增强”。

1)、提高了同学们从事教育行业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崇尚文明,甘于奉献的热情,来自省内的优秀教师,现场说教,引经据典,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课改前后的贵州教育发展情况,教师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同学们投身教育行业的信心。

2)、提高了同学们学以致用,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到场的老师现场传授他们自身多年来的教学教育经验,向同学们传输了科学的教学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同学们的信心。

3)、提高了同学们对教育行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学习生活作风的转变,让“为人师表”深入同学们的内心,使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教师作为阳光下的职业的荣耀和伟大。

二、活动的总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全体学会成员的集体努力的结果,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宣传工作,活动中的现场秩序维持,氛围的营造,活动后期的工作,一切都井然有序,老师的邀请工作和同学的参与率也颇有成效。今后举行的活动使学会达到高度统一,以便活动秩序安稳。使活动办得更好,增强学会成员的集体使命感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