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感悟思想伟力 凝心聚力奋进——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来推动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4月21日开展以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凝心聚力奋进”为主题开展4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根据活动内容安排,党委书记吴靖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上党课,内容围绕“组织体系设置的标准化、班子队伍建设的标准化、党员教育管理的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的标准化、工作载体的标准化、工作运行机制的标准化、基本工作保障的标准化”七个方面来阐述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吴靖霞指出: 构建党建工作标准化体系的目的,就是要不断加强和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从而实现党建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真正把党建工作贯穿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希望广大党员结合中心工作,在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尽职尽责、教好书、育好人、把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为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任艳华  一审/鲁华  二审/梁中美  三审/杜景

活动现场

吴靖霞上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