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在党旗下凝聚力量,在最前沿发挥作用​--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11月29日疫情突发的情况下,为阻断疫情向校园内蔓延,支部党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招得来,顶得上,靠得住,主动担当作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贡献,真正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先锋性,12月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以“在党旗下凝聚力量,在最前沿发挥作用”为主题开展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首先,杜景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

接着,由在这次疫情防护终参与抗疫行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谈谈经历和感受。入党积极分子杜艳同志说,很庆幸选择在学院最需要的时候进校参与了这次行动,在学院老同志老党员的身上看到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力量,我们学院很多五十岁以上的老同志在这次抗疫中展现了冲锋在前、身体力行、担当作为的精神,这让她非常感动,她表示希望自己50岁时,在学院有困难时,也能向他们一样,充满干劲,做好表率,为学院献力。入党积极分子王秋实和党员郭华坤也表示,在这次抗疫行动终看到了学院教师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关爱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尽管其中也看到了作为小学院所面临的一些无奈,但是相信在优秀的老同志老党员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同心同德,未来学院的发展一定会有很大希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作总结。她说,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战役中,我们很多党员老师第一时间进入校园,展现了我们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这令她非常感动,希望广大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这份担当坚守下去,主动承担任务,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  任艳华   一审/汪远秀  二审/梁中美  三审杜景

活动现场

杜景领学

王秋实交流发言

郭华坤老师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