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喜迎党的二十大,办好实事争先锋 ——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9月1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办好实事争先锋”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主持。

首先,由汪远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强调所有党员都必须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要主动、自觉、认真地学党章、践党章、护党章。

活动第二项,集体观看视频《携手抗疫,共担风雨》。在视频中,每一名党员在群众困难之际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是党员,我在!”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共产党员在践行的铮铮誓言。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担当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底色。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佘昀燕同学通过分享她在外实习期间的抗疫经历,告诉所有党员同学在任何时候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汪成浪同学说,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理应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走在抗疫的第一线,为学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靖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向党员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遵守疫情静默管理期间防控措施和各项要求的示范者;二要做正确舆论的引导者;三要做线上学习的火车头;四要做学生管理工作的好帮手。总之,就是要切实发挥党员在思想政治上的先锋模范作用。

汪远秀作活动总结。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希望所有的党员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更加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疫情期间,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的关心广大群众,增强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地体现人文关怀。


文/张英  图/党建工作中心  审核/吴靖霞


汪远秀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观看视频

吴靖霞讲话

学生党员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