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根据活动安排,活动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分别从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概况、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四个方面内容,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一要高举旗帜永葆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落实;二要统一思想汇聚合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狠抓落实;三要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狠抓落实。最后她还要求党员教师们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安排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两个视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广大党员教师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大会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在提升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中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任艳华       审核/杜景

 

吴靖霞宣讲现场

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