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讨论会
 

6月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407教室召开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基层团委指导老师刘凯,学院党建小组全体成员,团委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主持。

黄美诤强调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基层党委对团学工作的领导,加大党建带团建的力度,以巡查整改为契机,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组织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有机结合,通过对《历史与档案学院关于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讨论、修改、完善,形成“党领导团、团紧跟党,党重视团、团依靠党”的长效工作机制;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学生的中坚力量,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高效、高质量开展。

梁中美带着同学们一起阅读了《历史与档案学院关于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和《党建带团建.建功新时代---学习两会精神 党团教育同步进行》活动方案。组织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就如何做好工作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上,刘凯和同学们纷纷建言献策,为学院加强党建带团建、促进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张沂 吴忌  图/陈昌群 审核/黄美诤

黄美诤讲话

梁中美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