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5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了对照发言,学校主题办督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舒红琴、校纪检监察室监察科科长聂强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会议第一阶段,吴靖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申满秀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梁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相关内容。会议第二阶段,吴靖霞、申满秀、梁瑞、黄美诤四位同志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突出重点,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个人对照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结合党章党规要求相互提意见,互相提醒警醒。

舒红琴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重视此次的专题会议,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章找差距,认真自我检视,班子之间坦诚提醒。强调对于查摆出来的共同问题,要加以重视,并将其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按照分工不同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吴靖霞对督导组莅临会议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狠抓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班子成员分别制定个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逐项整改落实。如何把党建和教学更好的融合和贯穿,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我们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际效果,把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纪检委员等列席了会议。

  

  文/ 任艳华    图/聂曦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