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更好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历史与档案学院分别于10月21日、10月25日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学生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负责老师任宗仪主持。

会上,黄美诤希望各位同学围绕检视学院在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更好地帮助学院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发言,同学们反映了他们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困难,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会后将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整理,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老师们再一次向到场的学生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希望全院学生能够积极主动,通过自身努力为学院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文/任宗仪  图/雷书桃  审核/黄美诤

 

  调研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