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在学院会议室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了题为《牢记宗旨,勇于担当,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吴靖霞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调研,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一是始终牢记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三是提高理论素养,立足岗位,终于职守。随后他从当前学院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出发,讲了学院在党建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党建理论研讨滞后于实践活动、个别党员党性意识不强、奉献意识不足、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纪律性有待加强等。她表示,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切实整改到实处。如将“党员导师助你成长”党建创新项目进一步加强落实、形成一种新的党建育人工作模式、延伸学生党支部党建活动范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辐射到各个班级等。

    吴靖霞强调,希望党员教师能对照问题,加强整改。在思想上,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时 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工作上,创新工作形式,增强教育实效,扩大支部党建活动范围,将党员示范作用全覆盖;在管理上,强化党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

文/任艳华   图/梁中美        审核/黄美诤

吴靖霞讲党课

                                 上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