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次课
 


10月1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课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本次授课人为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

黄美诤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及时贯彻落实10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邑飞深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提出的“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用开展党的知识竞赛等多种措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有明显的升华”的要求,用领学、讲授和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课上,黄美诤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随后,给同学们讲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四个要求、四项重点措施等知识点;最后,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本次系统的学习,同学们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内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黄美诤还带着同学们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释义》,进一步要求同学们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


     文/贾义春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

二 学习现场

三 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释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